关于2023年春季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宣讲会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05      点击量: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Global Exchange Program)为武大学生提供以美、英、欧为主的世界名校一学期或一学年交流学习的经历。学生修读名校专业前沿的全日制课程,融入纯正的当地校园生活,一学期可修相当于四门课的美国学分或者欧洲学分,可与世界各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分每年春秋两季入学,2023年春季入学的交流项目有哈佛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苏黎世大学等名校可供学生们申请。为解答学生在申请过程中的问题和疑问,机构项目负责人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春季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线上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有意向学生积极参加。
一、宣讲时间
第一场:2022年9月8日(周四)16:30-17:30
第二场:2022年9月15日(周四)15:00-16:00
二、宣讲平台
线上腾讯会议(请学生添加文末QQ群获取会议链接)
三、参与对象
武汉大学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四、机构项目联系方式
1.  咨询QQ群:699767789
2.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学生自愿选择参加。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内外疫情、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