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院网英文稿件审核制度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8-23      点击量:

武大基医[2015] 4号

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学院新闻报道内容的准确性和严肃性,特制定基础医学院院网英文稿件审核制度。

一、采用标准

1)文件格式符合基本要求(由各分管部门提供);

2)内容符合国家和学校政策、我院院情;

3)稿件主题明确,文字流畅,表达意思完整;

4)无语言文字错误。

二、审稿程序

1、初审

院内一般性英文稿件由各系、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进行初审(各系室负责人为系室主任)。

2、复审

1)通过初审后,需根据内容将稿件提交给相对应的机关办公室主任处,依据稿件采用标准对稿件提出初步处理意见:采用、修改或退稿。

2)通过复审后,需经由学院英文稿编辑小组对稿件进行文字及内容斟酌修改。

3)校稿完成后,需将定稿纸质版交由分管领导签字。

三、其他要求

1、所有稿件最后必须经由副院长赵正安签字后,方可上挂院网;

2、如涉及到学院全局性工作内容的重要英文稿件,必须报请书记或院长进行审批。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5年11月4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