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0-20      点击量:

全院各单位:

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了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的拟任人选,现将拟任人选及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姬翔,女,1980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七级职员。现任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广大教职工若对姬翔同志任职有不同意见,可于1026日下午18:00前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向考察组或党政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电话:68759222

邮箱:jcyxy@whu.edu.cn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11020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