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2-27      点击量:

主  题: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梁凯威试用期考核会

时  间:2021年12月29日(周三)上午9:00

地  点:医学部八号楼裕璧厅

参加对象:

1.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

2.系(室、中心、所)主任、副主任;

3.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委员;

4.教师代表(另行通知)。

会议要求:

1.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请各系室12月28日(周二)下午4:00前反馈参会名单,不能参会的教职工请以系室为单位提交系室主任签字的书面请假条;

2.请参会人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27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