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2-09      点击量:

间:2022211日(周五)上午9:00

点:医学部八号楼裕璧厅

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会议议程:

1.宣布干部任职

2.领导班子述职

3.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4.审议第二轮全员聘用方案(教代会代表参加)

会议要求:

1.会议包含民主测评环节,学校对于参会人数有要求,因此,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请各系室于210(周四)中午12:00前反馈参会名单,不能参会的教职工请以系室为单位提交系室主任签字的书面请假条;

2.请参会人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前15分钟到会,并按座位图分布入座。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229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