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0-18      点击量:

根据学校《武汉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实施办法》、《武汉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武大研工字﹝201912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各评审小组评审,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评选出基础医学院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获奖结果(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拟获奖研究生所在党支部对其进行政治审查。

若有异议,请于2021102217:00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事实就是原则,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27-68758600



                                                                                 基础医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211018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