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1级新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7-12      点击量:

全院各班级:

    为指导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生涯规划,拟从我院优秀本科生中公开选聘20名朋辈导师,担任班级导师助理。每位朋辈导师在辅导员指导下,协助班级导师,负责一个新生小班的日常管理、适应性教育和事务咨询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选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热心为同学服务。

2.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一般应为学生骨干,如小班委、大班委、院校团学组织工作人员。

3.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现象。

4.学生党员或在学习、科研、创业、文体等方面有突出特长者优先。

三、选聘程序

1.符合选聘条件的同学请填写“朋辈导师”申请表和统计表(见附件),填写好后将相应材料提交给大班长。各大班长将电子版申请表和统计表汇总好后,以“大班名称+人数”命名,于713日(本周二)18:00发送至邮箱1181268368@qq.com;将纸质版申请表收齐后,统一找辅导员签字,并于714日(本周三)12:00前交至11号楼211办公室赵老师。

2.拟定第三学期对报名同学进行遴选。

3.拟定第三学期公示名单。

四、工作时间及待遇

朋辈导师工作时间为一学期,学院会给予朋辈导师津贴补助。具体情况可找辅导员咨询。


附件:

1.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级新生“朋辈导师”申请表

2.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级新生“朋辈导师”统计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21712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