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本科生朋辈导师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7-21      点击量:

经本人申请、面试考核等程序,结合朋辈导师申请人选在校综合表现,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讨论决定,确定周沫帆等20名学生为2021级新生朋辈导师。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向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反映。

联 系 人:卡德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8611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21721



附件:2021级本科生朋辈导师名单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