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校青海籍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1      点击量:

为联络和关心武汉大学青海籍学生,服务青海省招生宣传工作,20221119日,我院“武汉大学青海省招生组”邀请武汉大学青海籍本科生代表,到医学部进行校园参观、座谈交流等活动。

校园参观环节,招生组冯勇、彭碧文及罗凡老师带大家依次参观了医学部校园主要建筑,学院7号楼解剖实验室、3号楼陈璞教授实验室,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医学科普。在参观陈璞教授实验室时,他以独特的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其在类器官领域的前沿研究、技术创新及临床转化研究,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医学的了解并激发起对科研的强烈兴趣。


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党委副书记李樵参加了座谈交流环节。何小华对青海籍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列的欢迎,同学们也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来武汉大学以后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21名青海籍学生来自学校文理学部、工学部、信息学部、医学部等十余个专业。

(撰稿:马欣雅  审核:彭碧文、冯勇)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