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编辑:赵成毅 |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3-15

    (通讯员:左文静)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峥、党委委员武军驻、本科生党总支书记陈声亮、医学研究院辅导员刘雨田子、研究生辅导员韩婧、本科生辅导员左文静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金晓庆主持。

    4A789

    13名党支部书记结合2023年度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从党支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主题教育以及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着重汇报了支部创新性工作、现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24工作展望。

    测评组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针对性地为各支部想举措、提建议,为新一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指引方向。曾峥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强调各支部要重视党员培养、加强支部建设、丰富并规范主题党日活动;要加强总结,善于提炼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借鉴优秀党支部的先进经验,打造精品与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和专业学习的融合度。

    7A3D4

    2024年,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武大南北极科考队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在学院党委及党总支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谋划,全面提升学生党建引领能力和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我院基层党建一融双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