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赵成毅 |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3-29

    3月24-27日,学院党委举行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其中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组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24日下午,在医学部八号楼一会议室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学院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小华主持。

    会前,何小华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武汉大学2022年执纪问责典型案例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2E7FD4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对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思路和措施。各党支部书记以6分钟的PPT形式进行述职,在述职完成后,党委委员对所联系党支部进行一一点评。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何小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测评会的成效,指出各党支部书记总结成绩中肯、剖析问题深刻、工作设想可行。她希望,各党支部能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年”发展主题和130周年校庆抓好年度重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有效路径,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4日中午,在医学部11号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由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负责人组成评议考核小组,以5分钟的PPT形式进行述职并现场答辩,进行了民主测评。

    2806AD

    27日上午,在医学部家属区社区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由党委委员、组织员、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及党员代表组成评议考核小组,进行了民主测评。

    20BE0

    (撰稿:张思  摄影:余勇  审稿:何小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