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一届“手动灵感”基础实验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5-18      点击量:

516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提高同学们科研热情,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在医学部体育馆成功举办第一届“手动灵感”基础实验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12支本科生、研究生队伍和大量观众前来参赛和观赛,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浩和研究生辅导员韩婧莅临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胡浩为大赛致辞,他首先对参赛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引导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之余,积极参与各种放松身心的娱乐运动,做到科研、生活两不误,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胡浩老师致辞)

之后,紧张刺激插枪头比赛正式开始。在竞争激烈的淘汰赛制下,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势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比赛后,有8支队伍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期间,受热烈比赛气氛的渲染,胡浩和韩婧也忍不住上场PK,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两轮之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有6只队伍进入了第三轮,共同角逐冠、亚、季军。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徐田 周梦思

二等奖:徐晓东 李彬 何恒晶 孙佳星

三等奖:陈涛 刘佩迪 曹新蕊 夏徽萍 牟晓丽 刘奇

(比赛集锦)

比赛最后,韩婧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精美奖品。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结束!

(颁奖)

实验技能大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实验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更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基础医学院的学术氛围会更加浓厚,学习风气也会更加端正!

(合影留念)


(撰稿:韩婧 陈涛 杨玉玲  摄影:陈涛)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