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5-27      点击量:

522日到23日,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拉开序幕。针对此次比赛,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我院获得了团体第四,男子单打第五的好成绩,其中,团体比赛成绩刷新我院历史记录,为推广体育运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院在本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中的成绩

此次比赛前,我院参赛队员事先在医学部体育馆进行了相关的赛前训练和准备,并针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预估,制定了相应的战术,这为取得最终比赛成绩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我院运动员赛前训练中

522日全天为混合团体比赛,上午进行小组大循环,下午进行淘汰赛。混合团体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胜场积2分,败场积1分。在上午比赛中,我院先后与法学院、历史学院和电信学院进行了较量,本着不惧怕、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比赛精神,我院以33胜积6分的成绩成功获得小组第一出线。

我院与法学院男双对决

下午淘汰赛,我院首先面对了动机学院的冲击,动机学院男生众多,实力不俗。面对他们的冲击,我院运动员积极调整,以30的比分战胜了对方,成功进入半决赛的争夺。

我院与动机学院男双对决

半决赛我院面对的是拥有退役专业运动员的一号种子电气学院。电气学院拥有一名国家二级运动员和多位乒乓高手。即使如此,我院运动员依然抱着相互学习、不断拼搏的精神向他们发起挑战,虽然最终不敌,但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展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和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最终以13结束此次半决赛,惜败于电气学院,荣获团体第四名。

我院与电气学院女单对决


我院参赛队员合影

基础医学院在注重学术研究的同时,积极倡导学生参加课余体育锻炼,彰显学院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希望更多的同学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提高自我综合素养,展示我院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


(撰稿:韩婧 王记波 摄影:胡山 刘佩迪)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