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基础医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4-02      点击量:

2021年3月24日上午08:30,武汉大学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基础医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梁凯威教授副院长陈云教授副院长乐江教授、院长助理刘万红教授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出席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刘万红教授主持。

因疫情原因,本次分论坛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交流的形式,旨在为全球基础医学领域青年人才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优秀科研成果展示与讨论,并将学术交流与人才招聘相结合,启动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来自美国密歇根大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纽约州卫生部沃兹沃斯中心、美国Emory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暨南大学的7位青年学者应邀参加了本次分论坛活动。

副院长梁凯威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教授及全院教职员工,向参加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的各位海外、境外英才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举办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的由来和意义,以及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前景,热忱欢迎各位海外英才加盟学院。7位青年学者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为学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均结合各自的科研工作经历、研究专长以及最新研究成果。报告人与参会师生在线上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会议气氛高涨。
   学术报告结束后,院长助理刘万红教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科交叉论坛是学院促进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学院全球招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分论坛方式,加强与海外青年学者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热诚欢迎青年学者加入,实现自己的理想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将继续保持与各位海外青年学者的联系与交流,力争更多的海外优秀青年加盟学院。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