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学期期末和第三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6-11      点击量:

6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11号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学期期末和第三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陈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樵、本科生教办工作人员、本科生辅导员、各系(室、中心)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本科生院召开的第二学期期末和第三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加强学生考前教育、严格监考巡考过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于第三学期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到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及时总结、努力改进。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武汉大学学分制改革实施意见、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解读、学生学科竞赛评估体系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教学单位围绕本科教学质量理念、质量标准、质量文化和质量体系建设,推动本科教学改革。

会议对我院的教学研究、MOOC建设、通识课程3.0建设及相关项目进行了梳理。要求相关部门和负责人积极推进项目实施,提升成果质量;结合“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搞好我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会议还就规范制卷、阅卷、登分工作和监考信息反馈等进行了布置。


(撰稿:王得志 审校:蒋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