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18-12-28      点击量:

12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11号楼大会议室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陈云主持,本科生教办工作人员、本科生辅导员、各系(室、中心)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云传达了本科生院本科教学期末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在关心、爱护学生的前提下,严肃、严格、严厉对待每一场考试,并从考生、监考和巡考人员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的措施。会议要求提前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遵守“预防为主,考前为重”的原则;要求监考和巡考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制止异常情况,保证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会议还特别就考生电子通信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就考试卷提交、阅卷、考试成绩提交、教学日历规范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是我院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是我院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行为,落实“以学生为本年”的重要措施

(撰稿:王得志, 审稿:蒋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