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玲老师荣获第八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18-12-15      点击量:


127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18年会在南京召开。大会主办方对第八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获奖教师们进行了表彰,我院病理生理学张德玲讲师喜获基础组二等奖。北京大学王维民教授宣读了颁奖词,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常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八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181019-21日在沈阳举行。该次比赛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100多所医学(医药)高等院校共选送108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的专家评委组及学生评委组分别对参赛选手课程教案和现场授课表现进行分项评分,旨在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提高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

我院张德玲老师经过层层选拔,代表武汉大学参加比赛。她沉稳面对专家评委与学生评委,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强大的心理抗压能力,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综合评分排7名,喜获基础组二等奖,为我院在全国医学教学赛事中斩获荣誉,也充分展现了我院的教学能力与教学风采。据悉,张德玲老师在2018年还获得第三届全国基础医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武汉大学2018年度教学业绩奖。

近年来,我院领导和教学管理部门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培养,积极搭建青年教师教学成长的平台,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学人才,将为培养国际一流的医学生共同努力。


(撰稿:韩莉 张德玲 审稿:蒋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