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生评教评学工作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18-11-14      点击量:

11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本科生评教评学工作会11号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陈云主持,医学部教学管理处副处长余峰、本科生教办工作人员、本科生辅导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和副主任、本科生各年级和专业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代表们将收集的各年级、专业学生的意见进行了现场反馈,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评价、对教学管理和教学硬件设施的意见与建议以及学生课堂纪律自查等。学生代表们对自己喜欢的老师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喜爱,对部分老师授课重点不突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学生代表们还就整合课程教材建设、授课教师与学生交流不密切、MOOC学习与平时成绩评定、希望增加自习室和早读室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代表们的问题和与意见,对大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和交流讨论

陈云和余峰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余峰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教办要做好分类整理和及时处理;复杂或困难问题要协同相关系室、老师或部门进行解决同时,希望学生干部们发挥好带头作用,倡导非功利性学习,培育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本科生评教评学是我院为进一步落实学生为本、积极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加强本科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

(撰稿:王得志 韩莉, 审校:蒋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