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教师受学校表彰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18-09-14      点击量:

910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人文馆主厅召开全校教师节庆祝大会。

校长窦贤康等全体在校的校领导,院士、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国家教学名师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学院(系)、机关与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及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共庆佳节,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主持大会。

窦贤康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在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后,他指出学校将着眼于三个主要任务:不忘大学本真、优化大学秩序和推进内涵发展。同时,他也提到医学部食堂和学生宿舍调研的相关情况,强调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我院刘万红教授荣获武汉大学第十二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武军驻教授荣获查全性1977奖教金,罗大极副教授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田卫群和邱小萍两位执教满30年的老师也获得了学校的表彰。


(撰稿:张洁   审稿:蒋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