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联系教研室制度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8-23      点击量:

武大基医函[2013]14号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倾听基层建议,反映基层意见,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改进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坚持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现结合学院具体实际,特制定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制度如下:

一、根据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确定1-3个教研室作为学院党政领导所属联系点。

二、领导班子成员每季度下教研室1-2次,对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并随时将有关的工作建议或调研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

三、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的原则,经常与教职员工谈心,了解和掌握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对教职员工进行正面教育,协调解决好各类矛盾纠纷,切实解决教职员工的实际困难。

四、要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学校及学院的有关政策规定,要遵守工作纪律,不搞形式主义,克服官僚主义,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教研室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自觉把促进学院工作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站在全院的角度帮助教研室制定规划,为教研室的各项工作提供政策及信息服务。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3年9月10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