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管理人员撰写管理论文奖励办法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8-23      点击量:

武大基医[2014]5号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为充分调动学院管理人员学习与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学院管理人员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学院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宣传学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特制定本办法。具体奖励办法如下:

一、申请奖励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申请奖励的管理论文,要求与管理工作有关,或者与所学、所研究的专业有关,或者与研究的课题有关;

2、管理论文第一署名人必须是学院正式职工,且是管理人员;

3、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二、奖励标准:

1、凡在CSSCI或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每篇奖励1000元;

2、凡在核心期刊或省部级优秀期刊上发表论文,每篇奖励500元;

3、凡在统计源期刊或其他公开出版的期刊上发表论文,每篇奖励200元;

三、申请要求:

1、申请者需按要求将论文原件(验后返回作者)和复印件(1份)上报,否则视为放弃此项权力;

2、凡是申请奖励的论文,必须按要求填入学院数据平台;

3、以上奖励只对第一作者,奖金额度由第一作者进行分配;

4、学院于每年年底对当年度发表的论文统一进行统计、奖励。

四、文责自负,著作权(版权)依《著作权法》执行。作者必须遵守党纪国法。

五、本办法解释权在基础医学院。本办法从2014年1月1日开始执行。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4年3月31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