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闲置及废旧家具处置实施办法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8-23      点击量:

武大基医[2016]10号

第一条  为加强学院废旧家具管理工作,根据《武汉大学家具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学院所属闲置及废旧家具的处置。

第三条  学院闲置及废旧家具的处置主要包括学院内部转让、报废等方式。

第四条  各单位不得在学院楼栋内私自丢弃废旧家具。确因使用年限较长,样式陈旧,损坏严重不能修复使用,或维修费用高等无法满足教学、科研、行政以及师生学习工作生活要求的家具,可做报废处置。

第五条  学院各单位拟报废的家具,应提前一周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说明原因,提交相应报废表格,学院审核后盖章报后勤保障部。

需提供的报废表格有(见附件):

1. 武汉大学国有资产处置申报表

2. 中央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申请表

3. 家具报废明细表

第六条  后勤保障部对各单位申请报废的家具,组织有关人员审核、鉴定、签署意见,报国资办审批后,同意学院办理报废销账手续。

第七条  后勤保障部审批后的报废家具由学院统一组织处置,处置所需费用由各报废家具单位承担。各家具报废单位在学院处置前不得在楼栋内私自丢弃。

第八条  各单位闲置家具,可向学院提交申请,提供家具清单明细,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征集转让,转让后学院报后勤保障部,办理转让家具保管人信息更改手续。

第九条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执行,由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解释。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6年9月12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