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论文发表与信息反馈激励实施办法(试行)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8-23      点击量:

武大基医函[2017]23号

为鼓励学院科研人员积极使用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大型仪器设备,并按时将论文发表情况反馈给中心和大学设备处,特制定本办法,对发表论文的课题组给予测试费抵用款奖励。

一、奖励条件

凡论文中标注使用了本中心单价在4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必须标明设备名称、型号和厂家信息),在发表后于每年8月底之前向本中心提交相关反馈信息的课题组,经中心审核后,即可获得对应测试费抵用款奖励。

二、反馈内容

在进行信息反馈时,课题组需向本中心提供所发表论文电子版全文,并标明使用的仪器设备相关信息,同时注明论文级别(SCI论文分区、中文需为核心期刊)。

三、奖励办法

奖励以“测试费抵用款”的形式上账至该课题组,可作为测试费直接使用。

奖励测试费抵扣券金额分别为:SCI论文一区论文300元,二区论文200元,三区论文100元,四区论文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50元。同一论文只奖励一次。抵扣券金额直接进入本院通讯作者在本中心的帐户名下,如果有多位通讯作者,由其自行商量决定。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7年10月9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