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献礼,基医羽你同行”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2-08      点击量:

为献礼建党百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建党百年献礼基医羽你同行”研究生羽毛球赛于2021124日在医学部体育馆羽毛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分为师生混双赛和学生赛,学生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师生混双赛采用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冠亚军,学生赛采用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比拼,获胜方再采用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最后的角逐。

4日上午9运动员简单热身后随着裁判员们的指令下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13B4B5

比赛气氛十分浓烈。师生们积极备战,挑战自我,只见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比赛中多次出现白热化的对峙局面,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也赢得了现场观战的同学们阵阵欢呼。

13B7FF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我们院同学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竞技体育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5C1EB1


1398C6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加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师生间轻松融洽的关系氛围为后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A860

3CE4E3

(撰稿:韩婧 赵珂鑫 摄影:参赛队员 审核:胡浩)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