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编辑:刘馨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7-01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25日下午,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传来基础医学院师生嘹亮的红歌声。

    为进一步激励全院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获奖及获颁纪念章的党员同志或家属、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樵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马杜鹏等 40 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田卫群等 10 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生理学系与医学遗传学系联合党支部等 5 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何小华、李樵,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浩,副院长陈云、梁凯威、乐江、赵正安,党委委员彭碧文,院长助理刘万红等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

    胡浩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为老党员献上纪念章,何小华、胡浩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颁发纪念章,既是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他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充分肯定。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象征着革命精神的代代接续、红色基因的代代传承。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颁奖完毕后,退休党总支书尹作金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紧握的拳头象征着坚定的决心,坚毅的眼神彰显着不渝的忠诚。

    最后,退休党总支、老年协会的老同志们上台,带领大家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台上的老同志们目光炯炯,活力四射;台下的观众们身姿笔挺,热情高歌。飘摇的红旗,欢快的节奏,洪亮的歌声,大家共同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集体合唱)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慨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赵成毅 陈端 摄影:高义鹏 陈声亮 审稿:李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