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编辑:刘馨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6-29

    624日,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参观“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展”,重温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是由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和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市博物馆、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采用艺术品、文物、文献的特色形式,有效融合了党史学习和红色文化教育内容,贴近基层,贴近党员,形式新颖,效果良好。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大家跟随展览,走进毛泽东,走进新中国那段伟大岁月,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对弘扬中国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参观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更要坚定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行职责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思 摄影:刘斌波 审稿:李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