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赵正安副院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刘馨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4-21

    420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在11号楼2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副院长赵正安以《遵义会议永放光芒》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书记胡成俊主持,机关党支部、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正安带领支部同志回顾了遵义会议及其前后召开的会议有关历史。他指出,遵义会议是我们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是我们党和革命事业转危为安、不断打开新局面的最重要的保证,它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精神。他总结说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时提到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体会到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绩中汲取经验、砥砺前行,坚持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刘馨 摄影:王燕舞 审稿:李樵 韩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