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编辑:张思 |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20

    9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11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何小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党委副书记李樵详细说明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五个一”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布置了“学党史,倡清廉,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与喜迎二十大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随后,党委书记何小华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为全体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主线,结合违纪典型警示案例,从“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清廉政治本色护稳思想之舵”,“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人应当如何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张思  审稿:李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