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思 |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0-11

    ——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培训班

    10月7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国家网安基地网安学院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培训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所)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樵主持。

     

    上午,常务副院长梁凯威,副院长陈云、乐江、任怡,院长助理夏宇尘分别从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本科生教学及强基计划、师资队伍建设、仪器设备管理、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畅谈新医科发展。李樵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党委书记何小华从周期性考核、薪酬改革、全员聘用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前谋划、落实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院重点任务顺利实施。随后,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积极参与研讨,就如何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下午,大家一同参观了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新校区。走进网络学院教学区,实地体验了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区、24小时自习区,智能化教育应用场景,详细了解在网安基地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情况。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思   审稿:李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