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暨“学党史,倡清廉,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张思 |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0-12

    10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举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暨“学党史,倡清廉,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樵主持。

    (活动现场)

    李樵通报了学校酒驾、醉驾相关案例,提醒大家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在纪录片中,“围猎”者与“被围猎”者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蜕变堕落的心路历程,真实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警示着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警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观看完宣传警示片,大家前往报告厅门口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以党史和党章党规为考题内容,设有100道题目,每道题目提前单独装在红包中,并粘贴在抽题墙上, 每道题目都设有相应的奖项。大家在抽题墙随机抽取红包,回答红包中的问题,随后找工作人员核对答案,答对后即可在兑奖区兑换奖品。大家兴致颇高,摩拳擦掌,100个红包很快被一抢而空。“在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杰出代表、《我的马克思主义观》一文的作者是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有哪些?”……大家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一起重温党史知识,回顾党的规章制度。

    (知识竞赛活动)

     

    (撰稿:赵成毅 徐珊珊 汤可欣 摄影:刘飞 审稿:李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