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庆党的生日 贺香港回归

    编辑:张思 |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01

    20227月1日,正值党的101岁生日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与医学遗传学系支部开展庆祝党的生日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9位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制作的专题片《香江永奔流》第五集《共进未来》,被香港各界特别是青年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创美好未来的事例感动,集体跟随视频情不自禁的合唱《东方之珠》。大家交流感想,纷纷表示我们生活中的幸福感安全感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我们要努力提升挖掘和实现自己的价值,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国家。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永远跟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之心、爱党之情报国之志。

    (撰稿:童攒  审稿:李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