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新征程

    编辑:张思 |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业务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9日,生理学系与医学医学遗传学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专题党课。

           彭碧文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童攒书记带领大家学“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最后梁凯威副院长详细讲解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制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课件,介绍了二十大的历史方位、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十五个方面内容,阐述了教育、人才和科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高校应成为人才高地,明确了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大责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准确全面的理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今后各项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

                                                                    (撰稿:童攒   审稿:李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