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杏林论坛第二十七讲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18-11-23      点击量:

报告题目 :Genetics and Epigenetics of Transposable Elements in the Germline

主 讲 人:P.Jeremy Wang  教授

报告时间:20181128日(周三)9:00-10:00

报告地点:医学研究院1楼会议室

主 持 人:罗孟成 教授

报告人简介:

P.Jeremy Wang 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 发育生物学终身正 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院,博士毕业于Cornell University,博士后师从Whitehead Institute David C.Page 博士。其研究方向为哺乳动物生殖细胞减数分裂的遗传与表观遗传调控机制。在Nature GeneticsGenes &Development 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等杂志发表一系列高水平论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