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教学为主型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办法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8-23      点击量:

武大基医函[2019]17号

根据《武汉大学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试行办法》(武大人字〔2012〕99号)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只适用于教学为主型五、六级岗位分级。

二、五级至六级岗位申报条件

(一)强化对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学纪律、安全工作、教学质量的考核,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度。

(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负责本科课程建设,近三年考核合格。

(三)申报五级岗位,须受聘六级岗位满6年;申报六级岗位,须受聘七级岗位满6年。

(四)应聘者必须每学年完成288学时本科生教学工作量。

(五)任现级别岗位以来,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主持或参与(排名前三)校级及以上教学研究项目1项;

2.获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

3.省级教学竞赛获奖者(三等奖及以上);

4.参加教材编写(副主编及以上)1部;

5.出版专著1部;

6.发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CSCD教学论文1篇;

7.超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教学学时不低于360学时/年。

三、本办法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通过并报学校人事部备案后施行,如学校有关政策有变化,根据学校文件执行。

四、本办法由学院人才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9年6月25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