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四届“两代会”代表名单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11-13      点击量:

根据《武汉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以及《关于选举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全院各工会小组按照确定的代表候选人名额和代表条件,由教职工民主选举产生了53名“两代会”代表。经学院工会委员会议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现将我院第四届“两代会”代表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尹 君 冯 勇 乐 江 朱 帆 任 怡 刘万红 刘 军

刘 馨 李 枫 李 柯 杨哲琼 吴 莹 何 远 何春燕

汪 浩 汪 琳 张百芳 张 泉 张 洁 张瑞霖 张 鹏

张澄宇 陈洪雷 陈述亮 陈 锐 陈 璞 武军驻 罗凤玲

罗孟成 金晓庆 周 蕊 赵 旻 柳卫凰 夏宇尘 郭 卫

郭 喻 姬 翔 章 莹 章晓联 梁凯威 彭碧文 韩 莉

喻 红 童 攒 曾 峥 鄢友娥 蔡国斌 谭 骏 熊 瑛

潘 勤 薛 蓉 魏 芸 魏 蕾

教职工对以上代表资格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1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学院人事人才办,68759581)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13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