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开展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和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换届工作的公告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08      点击量:

全院各单位: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系(室、中心、所)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以竞争上岗方式对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和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进行换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1.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

2.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

二、报名条件

参见学院党委《关于做好系(室、中心、所)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

二、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参加竞聘者填写《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913日上午12:00前报送至党政办公室张思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00008735@whu.edu.cn

2.资格审核。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学院党委将择期组织竞争上岗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产生推荐人选。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共10分钟,其中演讲时间6分钟,答辩时间4分钟。

推荐人选产生后,后续程序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做好系(室、中心、所)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规定进行。

三、有关说明

1.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全程接受师生监督。监督电话:027-68759222

特此通知


附件:基础医学院选拔干部报名表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197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