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评议结果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07      点击量:

全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相关文件规定,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公开展示,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授委员会评议,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现将我院2023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1. 教授三级推荐人选(评议排序):

李枫、罗孟成

2.教授四级推荐人选(评议排序):

赵琴平(正常晋升渠道)、张百芳(正常晋升渠道)、李长勇(重大贡献渠道)

3.教学为主型副教授(专业技术七级)推荐人选:

朱从丽

4.教学科研型副教授(专业技术七级)推荐人选(评议排序):

熊洁、郑勇

5.专业技术七级任职资格推荐人选(评议排序):

李聪慧、宋泽民

6.高级实验师(专业技术七级)推荐人选:

柳卫凰

7.高级实验师(动物实验中心,专业技术七级)推荐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勇、包容、饶艳、鲜巧阳

8.五、六级及中初级岗位拟聘人员:

讲师(专业技术八级):何柳

高级实验师(专业技术六级):何远

实验师(专业技术八级):胡俊、黄荔

实验师(专业技术十级):王辉

助理实验师(专业技术十一级):高晴

思政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九级:曾峥

思政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十一级:金晓庆

9.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九级)任职资格:

Tanzeel Yousaf、李聪慧

10.非编人员申报中初级任职资格:

实验师(专业技术十级):黄智翔(动物实验中心)

助理实验师(专业技术十一级):李悦(泰康生命医学中心)、龙子文(动物实验中心)、张华(动物实验中心)

若有异议,请于314日下午5时前以书面署名形式向学院教授委员会提出申诉或反映情况(学院人才人事办公室受理)。

联系电话:027-68759581

特此公示


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437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