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推进暨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6-18      点击量:

6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思政推进暨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在11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乐江主持,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学秘书、课程负责人及教学管理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本科生院有关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从主要目标、工作举措、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各项工作安排及推进计划,要求全院各教学单位充分认识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有关精神要传达到每一位任课教师并在教学中予以运用。目前,学院已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发布了实施方案推进工作,本次专题会议是我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武汉大学开展“教与学的革命”工作目标,积极提高本科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

会议还通报了本学期的教学检查情况,学习了校有关教材建设的文件精神,传达了本科生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武汉大学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重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要在关心、爱护学生的前提下,严肃、严格、严厉地对待每一场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另外,会议就学生的选课、第三学期国际课程、毕业相关工作、学院推免细则、实习实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学科竞赛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教学无小事”“管理出效益”,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已成为是我院的一项常态化教学管理工作。

 

( 撰稿:李琼书、韩莉 ;审稿:乐江 )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