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暨学术活动日圆满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6-09      点击量:

519日,基础医学院在医学部8号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暨学术活动日。首届基础医学专业16位毕业生、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科研导师、教学管理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教学副院长乐江主持活动并致开幕辞。

本次答辩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流程依次进行。16位学生被随机分为两组,分别在8号楼1楼会议室和3号楼7楼会议室进行答辩。同学们结合PPT逐一阐述了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内容和主要观点。答辩组长及分组评委老师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严把论文质量关,从基础医学专业的不同视角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和内容做出点评;就论文具体内容进行提问,对行文格式、规范要求等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答辩同学认真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并做好详细记录。

同日还举办了基础医学专业学术活动日。首届基础医学专业毕业生以墙报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科研工作成绩,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的关注。

虽然窗外大雨磅礴,但丝毫没有影响会议室内师生们进行学术上的交流与切磋。乐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发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武大精神,将来能够在学术道路上越走越远。班长王振同学代表全班回顾了五年的求学历程,衷心感谢导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

(撰稿:王斌驿,李琼书;摄影:王斌驿,余勇;审稿:乐江)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