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免疫学系在2020年湖北省免疫学会优秀学术成果(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12-28      点击量:

2020年12月18日至20日,湖北省免疫学会/武汉免疫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免疫学优秀学术成果(教学)竞赛表彰活动在湖北省荆州隆重举行。本次年会重点围绕免疫学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方法创新等进行探讨与交流,以推动我省高校免疫学教学模式创新,保障我国免疫学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

我院免疫学系主任章晓联教授、党支部书记刘万红教授等六位老师受邀参会。刘万红作了题为《人泡沫病毒的分子感染与免疫调控机制》的学术年会的主旨报告,章晓联为主旨报告的主持人之一。四位中青年老师和一位研究生参加了免疫学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研讨活动和教学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潘勤副教授、刘敏博士、罗凤玲副教授、刘焰副教授和硕士生张丽月分别获得优秀教学成果竞赛表彰活动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撰稿:罗凤玲  审稿:乐江)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