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知秋意,健儿勇拼搏——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1-09      点击量:

11月5日到6日,伴随着深秋的寒意,武汉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九一二”操场隆重举行。我院43名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后,我院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

在径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无畏拼搏,奋勇向前。起点处,他们屏息凝听,枪声响起,他们如箭在弦飞刺而出,跑道上,他们奋力疾驰、争先恐后。张勋斩获男子5000米第9名,许可获得女子100米第10名,吴陈根夺得男子100米第11名,陈馨夺得女子3000米第11名,覃思元夺得女子200米第13名,易佳颖夺得女子100米第14名,周佳乐夺得男子1500米第16名,周慧琴夺得女子800米第18名,混合20x60夺得团体第15名。

(男子100米)

(混合20x60米)

(男子110米栏)

(女子1500米)

在田赛中,我院代表队更是捷报频传,战果丰硕。助跑、起跳、腾空,沙池上飞扬的尘土见证着运动员们矫健有力的身姿,软垫上的横杆见证着一次又一次优美而强悍的跨越。易勤斩获男子跳远第3名,许可和黄娆娟分别夺得女子跳高第3名和第8名,易佳颖夺得女子三级跳远第4名,周佳宁夺得女子跳远第11名。

(女子跳高)

(女子三级跳远)

在拔河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天空下着丝丝凉雨,拔河比赛由室外转移至室内,但我院同学们的热情仍并未被磨灭。赛场上,所有的同学们齐心协力,用响彻云霄的口号展现出了昂扬的气势。所有人的力量都在一根绳上凝聚,所有人的心也在一处汇聚集,鼓手用咚咚的擂鼓声,为运动员们打着节拍……最终,运动员们不负众望,战胜历史学院,成功闯入16强。

(拔河比赛)

汗水浇灌青春,拼搏孕育硕果。校运会圆满结束,这场盛事也为我们留下了诸多喜悦与不舍。赛场上运动员的身影虽然短暂,但他们勇敢拼搏、追求卓越的运动精神却能感染许久。希望运动健儿们能在未来的各项比赛中再接再厉,续写基医的辉煌!

(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赵成毅 王瑞民 陈雪梅 刘馨阳 陈端

图片:李朝明 钟浩文晨 蒋飞翔 陈端 杨锦明

审稿: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