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23      点击量:

“大家猜想一下,人类的未来形态是什么样?每一个人都很健康、很强壮,都可以活的很久?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生殖细胞与减数分裂”这是从11号楼2楼会议室传来的老师们热情洋溢的讲课声。2022428日,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简称“青教赛”),学院教学副院长乐江致开幕词,介绍了学院的赛前准备情况及比赛规则。

本届青教赛共17位青年教师参加,邀请了傅功成、杨静、张秋萍、何立、刘胜武、戴冀斌、汪琳教授担任评委。现场井然有序,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病理生理学教研室的尹君老师和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的罗孟成老师分获一等奖,郑勇、刘丽娟、胡瀚洋老师分获二等奖,龚克、刘镕、陈璞、张鹏、毕琳琳老师分获三等奖,另外还有7位老师获得了优胜奖。学院推荐尹君、罗孟成、郑勇和胡瀚洋四位老师参加医学部复赛。

校督导团团长傅功成教授代表评委组高度评价了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老师们的总体表现,对老师们的优缺点进行了具体的点评。他建议,学院通过教学名师培育计划,树立标杆以带动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助力一流专业建设。


(撰稿人:李琼书 韩莉;审稿人:乐江)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