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9      点击量:

514日晚,基础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顺利召开。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韩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思雨,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峥、副院长乐江、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韩莉、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以及1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韩琦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基础医学院第九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建议:要在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上下功夫,力求更富实效;要在做好服务同学上下功夫,力求更高质量;要在继续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力求更有力量。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建校130周年之际,他希望学生会团结凝聚全院同学心怀梦想、开拓进取、担当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51E7E

(韩琦讲话)

曾峥从思想政治教育、优良学风建设、学生权益维护和校园文化引领等方面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对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她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激扬青春活力;争做时代先锋,不负师生重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希望大家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601B8

(曾峥讲话)

向思雨谈到,学生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服务同学成长发展、服务学校学院工作大局,传承不息、创新不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未来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把牢政治方向,服务思想成长;推进改革攻坚,引领进步发展;根植服务同学,丰富校园生活。希望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真正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3D7AB

(向思雨致辞)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春如同学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大会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吴陈根同学作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林沈培炀同学作提案工作报告。

53E38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相关报告)

随后,大会进入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环节。在5位候选人的演讲答辩和代表无记名投票后,舒燿一傲、黄硕、路卫昊当选为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圆满落幕。

567E7

(合影)


(撰稿:赵成毅 李朝明 摄影:王少楠 审稿:金晓庆)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