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八届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9      点击量:

513日晚,基础医学院第八届青年传媒中心在医学部一号楼10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中心指导老师赵成毅,中心第七届全体成员共80余人参会。

赵成毅对中心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团结友爱的氛围,对工作与生活抱有热情,发扬中心的优良传统,敢于迎难而上,在完成各项任务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努力让青年传媒中心和学院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青年传媒中心第七届主任赵朵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回顾了中心在内建、设计作品、新闻报道、WCI评比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此外,她还指出了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祝愿同学们带着在青传的美好记忆奔赴似锦前程。

5位候选人轮流进行主任竞选演讲及答辩。评委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从各部门职能到部门间的沟通联系,从部门管理的方法到工作效率的提升,考察候选人对青年传媒中心各方面工作的理解和思考。随后,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王茜铖当选为学院第八届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周喆、黄欣玥担任副主任。

最后,本次换届大会在温馨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祝愿新一届青年传媒中心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赵成毅 郑梦杰 摄影:戚欣维 审稿:金晓庆)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