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16      点击量: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体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双湖科教大楼,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中心包括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形态学实验室、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和开放科研实验室,形成“4+1”的管理模式。2013以来,实验中心先后获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和“教育部2015年修购计划”等国家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2项。实验中心拥有仪器设备4500余台套,设备总值3000余万元,品质精良,规模宏大,居国内外先进水平。近3年来,中心投资1200多万元,建立了高水平的“开放科研实验室”,开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若干。2015年,实验中心获批国家级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目前,中心已经实现WIFI全覆盖,建立了完备的网络信息管理平台,多方位实施开放式和互动式医学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链接:http://ebme.whu.edu.cn/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