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优申报冲刺】3月4日,武大杰青组团线上指导申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03      点击量:

武汉大学2022年度海外优青获批数位居全国第六,入选比例全国领先,这与经验丰富的专家指导密不可分!


3月4日,将进行专家指导福利大放送,武大杰青们组团走进直播间,带来海外优青申报的专场分享会,无私分享申报秘诀,倾力为学者们指引事业规划!


直播间届时邀请武汉大学人事部部长付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于霆、计算机学院院长杜博以及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耿江辉4位重量级嘉宾。


他们将分别围绕“吃透政策”、“如何规划回国后的事业发展?”、“如何把握好申报节奏?”、“如何拿捏申报细节?”等主题,帮助广大青年学者“抽丝剥茧”,深入了解海外优青的申报要点,还将分享独家成功申报案例,带领大家走上成功申报之路。


 

3月4日(本周六)下午16:30,

直播间不见不散!

 

A8C74

直播时间2023年3月4日16:30


直播通道:

https://live.eol.cn/watch/3794167

C606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