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6-17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要求,经各党总支、党支部遴选推荐,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公示如下:

一、优秀共产党员(4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杜鹏 王燕舞 卡德尔江·库尔班

李长勇 刘田利 李宗山 向泊霖

刘斌波 陈飞翔 何方刚 杨孟祥 陈凯祺

吴轶凡 肖睿璟 罗凤玲 宗红英 屈佩杰

柳卫凰 赵正安 胡成俊 赵成毅 钟沁萍

阎飞跃 殷以礼 钱军平

滑小姣 魏子萌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田卫群 刘万红 何小华 陈声亮

蔡国斌

三、先进党支部(5个)

生理学系与医学遗传学系联合党支部

免疫学系党支部

生物医学工程系与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

本科生党总支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公示期自即日始5天,凡对以上党支部和个人有意见者,请于62112:00前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党政办反映。联系电话:68759222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1617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