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11-19      点击量:

全院各单位: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激发创新热情,增强学院凝聚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基础医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3日下午3:40 (遇雨顺延)

二、比赛地点: 医学部篮球场

三、参加人员: 全体会员(基础医学院、A3)

四、比赛项目和规则

   本次比赛设跳长绳团体接力赛1个项目。比赛办法及规则、奖项设置详见附件1、附件2。

五、报名办法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并于11月25日前提交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赵老师, 邮箱:239353295@qq.com

特此通知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19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