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 稿 启 事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10-12      点击量:

全院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推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编辑出版《高等医学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集,内容主要包括医学教育理论研究、医学教学实践与改革、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医学院校教学、科研等管理与服务。

请各位老师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踊跃投稿。来稿数量不限,论文字数限6000字以内,格式要求详见附件。征稿截止时间初步确定为2020年12月底。联系人:刘馨,联系电话:027-68759222,邮箱:892113554@qq.com。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0年1012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

文章标题 (黑体三号加粗居中)

作者姓名(楷体小四居中)

摘要(黑体小五加粗):*********(楷体五号)

关键词(黑体小五加粗):**;**;**   (楷体五号,3-5个词)

作者简介(黑体小五加粗):作者姓名,学校+单位,职务,职称,学历。(楷体五号)

基金项目(黑体小五加粗):*********(楷体五号)


一、********(一级标题黑体小四加粗,居中)

1.*******(二级标题空两格,宋体五号加粗)

******(正文部分宋体五号,1.5倍行间距)

2.*******


参考文献:(黑体五号加粗,采用尾注形式,请注意不要使用插入自动生成尾注的方式,以便统一编辑。序号标示形式具体见下面的例子)

[1] 冯友兰:《论风流》,《三松堂学术文集》,北京:北京大学出版社,1984年,第616页。(注释正文宋体小五)

[2] [英](注意标明外国作家的国籍)特雷·伊格尔顿:《二十世纪西方文学理论》,伍晓明译(译者在书名后),北京:北京大学出版社,2007年,第67页。

[3] 田晓菲:《尘几录——陶渊明与手抄本文化研究》,北京:中华书局,2007年,第9页。(引用同一文献一般采用分注的形式。见注释[3][5])

[4] 程千帆:《陶诗“结庐在人境”篇异文释》,见《程千帆全集》第八卷,石家庄:河北教育出版社,2000年,第432~435页。(注释中出现页码范围的,中文文献“~”隔开,外文文献用“-”隔开,如pp.13-15.)

[5] 赵新、梁卫华:《欲望的美感与窘态——兼论先秦儒家思索与处理情欲问题的文化意义》,《大连大学学报》2010年第1期,第51~55页。(如果有两位作者,中间用顿号隔开。引用期刊要标注页码。)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