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学院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8      点击量:

全院各单位:

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以民主推荐的方式选拔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

二、选拔范围

在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范围内产生

三、任职资格

基本条件和资格按照《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执行。

四、有关程序

1.民主推荐。民主推荐包括会议推荐和谈话调研推荐。谈话调研推荐意见集中的,不再进行会议推荐。

2.确定考察对象。学院党委综合考虑岗位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3.组织考察。学院党委组成考察组,综合运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4.党委讨论决定人选。召开学院党委会,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若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5.公示。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报组织部审批任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民主推荐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审批并发文任用。

五、有关说明

1.考察对象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民主推荐工作全程接受师生监督。监督电话:027-68759222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21018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